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很爱的巧克力~~

男友的好友知道我很爱吃巧克力,他出外地工作,还买了巧克力给我,很感动。想借这里跟他硕声谢谢,alex谢谢你哦~~


我和男友陪他好友alex和他女友到watson买东西时,我看到了很大盒的chocostick。我叫男友买给我,他不肯,因为他说alex已买了巧克 力给我了。其实那chocostick并不贵,才rm8.50。可是我就是想要他买给我但他又不肯。那时的我有少少失望,但是我没跟他说就跑去看第二样东 西。

怎知回到家,他既然给了我这个chocostick。害我既开心又甜蜜。虽然是小小的东西但他既然有在乎到,我真的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幸福哦~~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