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胡乱弄的雪糕香蕉船+fish chip芝士包+宫保鱿鱼

自己在家闲闲的,天气超热,就想弄点吃的来消暑。看到爸爸买的香蕉就想到要弄雪糕香蕉船。偷了两scoop妈妈刚买回家的vanilla chocolate ice cream。一条香蕉切粒,一条完整放在中间。把雪糕放上去,再倒hersley's chocolate syrup下去。可以放花生碎和杏仁碎的,但我没放,因为妈妈弄月饼有剩的瓜子仁我放上去。味道出奇的配。





弄了fish chip芝士包给男友,最近男友问为什么那么爱弄面包?我不答。难道告诉他面包很容易弄,弄其他的会很累,早上又得早早起床弄。如果弄面包,一下就弄好了。


fish chip芝士包。

在家的日子当然会煮下份量比较多的晚餐,一家人整整齐齐吃饭,怎样都是最好的。


弄了宫保鱿鱼、豆角煎蛋、炒三样青菜(芫菜、蕹菜、和玻璃生菜)再弄个鱼丸汤~~


妈妈说为什么全部都是青菜,她还亏我说这餐真的很"健康"~~

再弄法式西多士+简单便当晚餐

再弄法式西多士,这次放了火腿去夹着煎,别有另一番风味。


男友最近都要看店,他的员工要拿假,所以需要为他准备便当。煮好了的菜有柴鱼片拌炸豆腐+肉片鱼板炒三椒+清炒青菜。弄好后把菜装进便当盒。

柴鱼片拌炸豆腐+肉片鱼板炒三椒+清炒青菜












装进便当盒后。


男友边看店边吃饭。嘻嘻嘻~~~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