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三文治太空包+盐烘鸡+bubur cha cha

买了六个太空包觉得就那样吃好像有点单调,就煎了cocktail hotdog和fish chip来夹着太空包吃,要吃时真的得张很大的口~~~




还弄了心型热狗男友吃时打电话跟我说很可爱。还炸了一些现成potato wedges和放了小蕃茄和两粒巧克力。


晚餐就弄了男友家乡很出名的盐烘鸡。

用了这个盐烘鸡粉来腌。


还弄了两样小菜,洋葱蟹柳煎蛋和清炒菜心。


买了现成的bubur cha cha干来弄甜品。



煮软着的bubur cha cha条。


加了椰浆和椰糖浆。


超香,打包过去店给男友吃当宵夜,连其他顾客都说很香。我猜应该是椰糖的关系吧~~

白菜干瘦肉花生粥+红萝卜奶+早餐便当

熬了白菜干瘦肉花生粥。前一晚就丢进slow cooker,第二天晚上回家就可以吃了。最近天气时好时坏,人很容易生病。我怕自己生病,所以弄了这个粥,清下肠胃,消暑清凉一下,人也没那么容易病.



男友说这粥很绵,其实不是我的功劳,是slow cooker的功劳。买了它真的帮了我很多,煮粥、煲汤、糖水、凉水、焖肉、炖补品,全部都用上它,真的值回票价。男友说幸亏之前买下,现在很好用。尤其我们又想吃家里煮的又要忙做工的人。

还弄了红萝卜奶,男友爱喝。我就麻麻~~只是他说健康,坚持要我喝,我的就是比较小杯的。


弄了超简单便当,煮了个面,煎个蛋皮+煎两片fish chip搞掂。



简单但还是排美美给他,让他吃到开味点。

碧娴外食记4

和老友的聚餐,去了芙蓉一间西餐厅-kensington。这次去的是它的分行在era square,总行在oakland。


西餐厅的气氛不错,只不过冷气冷了点。


还有很多红酒选,不过我们要驾车,所以没喝上半滴。


原本空空的桌子。

饮料方面,我点了最普通的ice lemon tea.


男友和老友点的ice blended mango.


我们所点的starter。


磨菇汤+蒜蓉烤法国吐司。


mixed salad.


还有酥炸sotong.

主菜有:


男友点的黑胡椒酱烤羊扒。


我点的yogurt sauce烤羊扒。


还有老友的白酒磨菇酱烤鸡扒。

环境不错,价格也公道,我们点了那么多,才RM100有找。重要是味道不错,只是我还是比较爱它们的海鲜意大利面,超好吃,这次没点,因为想吃羊肉,下次要点海鲜意大利面和他们最后吃的starter-鸭肉。

这次我们吃到最好吃的应该是那道酥炸sotong,和主菜是那个老友点的白酒磨菇酱烤鸡扒。

碧娴外食记3

回家乡晚了,家里的饭菜也应该吃完了。就和男友到外面找吃的。男友说想吃拉面,所以就到芙蓉的jj去吃ichiban ramen咯~~

男友和我都点了海鲜套餐,不过他点的是清汤,我点的是tomyam。本人觉得tomyam够惹味,我男友反而是吃得很清淡的。他点的是拉面,我点的是乌冬面。

海鲜清汤拉面,最适合男友的轻口味。


套餐还有一份炸鸡排。


我点的是海鲜乌冬面,比较重口味。



再来一张近点的。

犹豫那间店的灯光问题,所以拍出来都是黄黄的,辛苦大家的眼睛。不好意思。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