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roti paratha也能当pastry puff+太多的晚餐+ribena燕菜糕~~

昨晚上网看到有网友用roti paratha来当pastry puf用来弄puff.我很有兴趣想试试能不能,就买了网友所指的那个牌子的roti paratha来试。过真能哦~~~


只是我要弄给一个印度同事吃,他不能吃鸡蛋,鸡跟猪肉。我想来想去, 最后用了tuna鱼,然后包好的roti paratha没搽鸡蛋液在上面,很plain那种。



幸亏我拿去给同事吃,他还一口气吃完了。还说好吃~~~


男友的puff我就弄两个特大的。好像很偏心。




原本以为男友的弟弟会回来吃饭,可是临要开饭时,他却打电话回来说不能回来吃饭,要加班。我有点生气,就跟男友说,他是你弟弟他不吃你吃完它~~~过真他能吃的完,他也蛮历害的嘛~~~~







有红萝卜炒苞菜,chilipoh炒熟蛋蟹柳和三菇炒猪肉蟹柳。

男友喜欢喝ribena,也很喜欢吃燕菜糕,就弄了这个ribena燕菜糕给他咯。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