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巧克力芝士雪糕蛋糕

昨天男友生日,我问他要吃我弄的芝士蛋糕,还是雪糕蛋糕。他说要全部chocolate的雪糕蛋糕。我说会很腻哦~~他说不用紧,他很喜欢巧克力。所以我就参考了dolphin的食谱。谢谢dolphin~~~

chocolate ice cream cheese cake





蛋糕底:
饼干粉(我用tiger饼)- 125g
牛油(软化)-70g

蛋糕:
Cream cheese - 250g
糖粉-50g
自己喜欢的雪糕(我用chocolate vanilla)-800ml
Chocolate chip适量
Hersley's chocolate syrup酱
coco粉
almond片(先烤熟)
jelly适量

做法:
1.首先,准备一个可脱模底蛋糕盘。把饼干粉和牛油搅合。然后铺在蛋糕盘底。铺均匀后压紧让饼皮不会散开。

2.Cream cheese(在室温软化先)混合糖粉打至均匀。
3.然后加入雪糕打到滑。
4. 先将雪糕酱倒一半入蛋糕盘,然后撒上Chocolate chip和挤适量Hersley's chocolate syrup酱。
5.然后把剩下的雪糕酱倒完进蛋糕盘,再挤适量Hersley's chocolate syrup酱放在上头。
6.最后放在冰箱冷冻柜,freeze隔夜。
7.上桌前撒上jelly在蛋糕中间,almond 片撒上蛋糕旁边,再用网筛筛适量coco粉在上面即可。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