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vietnam kitchen

Photobucket

那天做工做的不是很开心,男有为了要鼓励我,带我去血拼吃东西。在这里要谢谢他。

Photobucket
一做下,店员就捧来一1碟焖花生。很入味,绵绵甜甜的,很好吃。

我点了三色冰,下面那层是红豆,中间那层是莲蓉和上面是agar-agar.
Photobucket

男友就只是和茶,但他说很好喝,很清香的茶叶味。我心想当然啦~~rm4一杯茶,当然好喝咯。
Photobucket


点了越南小吃,米纸虾肉薄饼,配它的虾酱,甜甜咸咸的,好开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好吃的是这个,香芒鸭肉。鸭肉切的薄薄的,再淋上芒果汁,不会煮的太老,真的很美味。

Photobucket
男友点的xo酱炒米粉。很有锅气,不会太辣,男友喜欢吃。

Photobucket
傻佬的样子。

Photobucket
我点的猪肉丸河粉。这个味道很清甜,汤头一流哦~~

谢谢男友带我去吃可口的一餐。其实有他在,再不开心也会不见了的。谢谢你哦,亲爱的。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