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爱甜食

男友知道我很爱甜食,所以时常都会贴心为我准备好好吃的点心或带我去吃好好吃的甜品。

男友为我准备的蛋糕,吃在口里,甜在心里。

Photobucket
有cheese cake, pandan layer cake, mousse cake和strawberry tart。

之后我们又去吃ice kacang和chend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天,送了妈妈去教堂。没事干,和男友到oakland的coffe mug去啖下午茶。

Photobucket
new york cheese cake

Photobucket
marble cheese cake

Photobucket
还有一杯很大杯的mixed fruit juice.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