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碧娴外食记3

回家乡晚了,家里的饭菜也应该吃完了。就和男友到外面找吃的。男友说想吃拉面,所以就到芙蓉的jj去吃ichiban ramen咯~~

男友和我都点了海鲜套餐,不过他点的是清汤,我点的是tomyam。本人觉得tomyam够惹味,我男友反而是吃得很清淡的。他点的是拉面,我点的是乌冬面。

海鲜清汤拉面,最适合男友的轻口味。


套餐还有一份炸鸡排。


我点的是海鲜乌冬面,比较重口味。



再来一张近点的。

犹豫那间店的灯光问题,所以拍出来都是黄黄的,辛苦大家的眼睛。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