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白菜干瘦肉花生粥+红萝卜奶+早餐便当

熬了白菜干瘦肉花生粥。前一晚就丢进slow cooker,第二天晚上回家就可以吃了。最近天气时好时坏,人很容易生病。我怕自己生病,所以弄了这个粥,清下肠胃,消暑清凉一下,人也没那么容易病.



男友说这粥很绵,其实不是我的功劳,是slow cooker的功劳。买了它真的帮了我很多,煮粥、煲汤、糖水、凉水、焖肉、炖补品,全部都用上它,真的值回票价。男友说幸亏之前买下,现在很好用。尤其我们又想吃家里煮的又要忙做工的人。

还弄了红萝卜奶,男友爱喝。我就麻麻~~只是他说健康,坚持要我喝,我的就是比较小杯的。


弄了超简单便当,煮了个面,煎个蛋皮+煎两片fish chip搞掂。



简单但还是排美美给他,让他吃到开味点。

No comments: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