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收拾家-原来我败家不输人

真的有点汗。昨晚一整晚在收拾厨房用具与干粮才发现我真的很会败东西回家。家里的东西有的没的,好像很多。有些甚至都不记得我有买过了。


里面是干粮,好像意大利面都好几种-长的,扁的,螺丝的,贝克的,像米的。。。还有米粉、寿面、干锞条,面饼。干海鲜类-虾米、咸鱼,腊肠、花生米、薏米、菊花干。。。还有炸粉,蜀粉,tempura粉,紫菜、白菜干。。。blablablabla好多!!


这箱就全部是烘培材料。面粉都几种-普通面粉、自发面粉、特幼面粉、包粉、澄面粉。。。almond,walnut,chocolate chip,糖粒。。。不同的flavour香精,jelly粉、agar-agar粉,pudding粉。。。糖、盐,白油。。。cake mix、baking chocolate和很多很多。。。汗!!!


烤模。


jelly模。


小糕点杯子及模型。


baking paper,保鲜纸。。


弄curry puff的模型。


纸杯。


牙签和food pick。


饼干模型。


饭团模型。


塞到满满的。

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意外的发祥,这里有我blog的link.
嘻嘻,所以我也闯进来了。
看来,你还是比我会买。
哈哈哈。

piksent said...

是咯,好blog我都add下来,以后常光顾嘛!!!
欢迎光临来我的部落格。谢谢哦~~

Lilypie Maternity tickers